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校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健美操大赛取得佳绩

2019年06月28日 13:21  点击:[]






(通讯员 袁涵 陈郑先)4月21日晚,我校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带来的《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故事背景,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所产生的憧憬。一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宛如星星之火,汇聚成燎原之势,同时也象征了伟大的红色革命事业。他们不仅用舞蹈演绎了代代相传的“红船精神”,也舞出了体院研究生的成长历程。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特色,充分展现了体院研究生代表队的竞技水平和大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研究生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