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五届研究生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9年06月28日 13:22  点击:[]







(通讯员 袁涵陈 郑先 吴飘)为提高研究生专业知识运用与实践技能水平,贯彻落实“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我院2018级研究生自发组织了第五届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

本届技能拓展俱乐部开设了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舞蹈、啦啦操、武术共九个项目,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专项基础自主选择学习项目,真正做到了让每位同学都参与进来。教师团队由各项目高水平研究生组成,教学内容为各专项的基础知识、技术、技能。同时,俱乐部制定了严格的课堂考核制度,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

在教学过程中,教师的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生因材施教,充分显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学生求知若渴,态度积极,课堂氛围活跃。他们流淌的汗水、洋溢的激情见证了彼此共同的成长。

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专项技能与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为今后研究生步入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研究生代表队勇夺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校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健美操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