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06月28日 13:17  点击:[]




(通讯员 王慧)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12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科研副院长郑澜面向体院全体研究生进行大会宣讲。

郑澜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就大会提出的主要任务、基本战略、总体要求、改革任务、根本保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她说,这次大会重要的理论成果,是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提炼概括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指出大会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三传三塑”对教育的发展起了积极推动作用,让人民对更好教育充满了新的期待。郑澜向与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面向新时代,做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湖南师大人;二是立足新征程,做素质全面、敢于攻坚的湖南师大人;三是激发新作为,做崇尚奋斗、脚踏实地的湖南师大人。

最后,她鼓励与会研究生,作为青年学子要自觉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开启新征程,争取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新老研究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