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大学生三下乡:不忘初心,青年党员践行新时代精神

2023年07月11日 10:50  点击:[]



(通讯员:刘一飞 张倩 张毓轩 彭子涵 张梓杨)7月8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梦者”赴高沙镇中心小学实践团队成立党员学习小组,推选中共党员张宇桁同志为组长,预备党员刘一飞同志为副组长,组员有梁绮珈、张倩、彭子涵、胡浩嘉、龙悦轩5人。

首先,张宇桁同志从什么是党的组织制度、组织制度的内容、根本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三个方面,介绍党的组织制度。随后,刘一飞同志从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团关系及党徽党旗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章程。他在总结中提到:在民主集中制的六条原则中,第一条即“四个服从”,是对我们党内生活秩序的总概括,是民主集中制中最核心、最根本的条件。其他五条原则在一定程度上是它的体现或具体化。党章规定的这六条基本原则,是我们党健全组织制度和政治生活的重要依据,是每个党员和党组织必须遵守的基本原则。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梦者”团队将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开展党员小组讨论学习、党员走访调研等活动,旨在提高组员党性修养,青年党员践行新时代党员精神和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心聚力。



编辑:刘一飞

一审:伍艾

二审:李萱

三审:夏禹


上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火炬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铭记历史,传承中华民族抗战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