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铭记历史,传承中华民族抗战精神

2023年07月09日 22:35  点击:[]



(通讯员:张倩 石梦琪 张毓轩 张梓杨)2023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爆发八十六周年的日子,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梦者”暑期三下乡赴高沙镇中心小学实践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实践团队员张倩作为今日爱国主义教育课程的主讲人,给学生们讲述“七七事变”的历史背景,让学生正确认识“七七事变”的历史意义,传承中华民族抗日战争伟大精神,让学生铭记抗战历史,牢记抗战精神,不忘惨痛教训,缅怀英雄先烈,培养学生奋勇拼搏、热爱祖国的精神品质,激励学生肩负责任,积极进取,发愤图强、开创未来。

在“七七事变”八十六周年之际,向抗战英雄表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团队也将继续落实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践行爱国情怀。



编辑:张倩

一审:伍艾

二审:李萱

三审:夏禹


上一条:湖南大学生三下乡:不忘初心,青年党员践行新时代精神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家校共育,共筑沟通之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