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用趣味英语点亮梦想

2023年07月09日 22:31  点击:[]



(通讯员:倪泽楠 蔡林希 倪梦芸 张梓扬)7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梦者”暑期实践团在渣坪九年一贯制学校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课,这次的英语课堂不同于传统的课堂模式,队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教学活动,以游戏为主的互动教学方式,为渣坪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在课堂上,队员们通过精心设计的游戏活动,将英语单词、句子等知识融入其中。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记忆能力和语感。

除了一些游戏活动,队员们还组织了小组英语互动活动。同学们可以分成小组进行角色扮演,模拟真实场景,进行英语对话。这种互动交流的方式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这能够帮助同学们在真实交流中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培养自信并提高口语流畅度。通过实践中使用语言,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掌握语音、语调、语速以及自然的交际技巧。

尽管有着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氛围,但队员们却严格要求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他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热情和专业知识感染着每个学生,鼓励他们坚持学习,追求卓越。这次的趣味英语课堂,让大家看到了农村学生们的学习潜力和活力。相信在这样积极向上的环境中,他们将会有更好的成长,为未来的英语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倪泽楠

一审:伍艾

二审:李萱

三审:夏禹


上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家校共育,共筑沟通之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课程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