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课程试讲活动

2023年07月09日 22:27  点击:[]



(通讯员 廖佳乐 朱然 王梦盼)7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体育学院教学楼301室开展了试课活动。活动由团队课程组组长于洋主持。

课程组的成员从金色家乡、预防传染病、预防近视、垃圾分类和安全急救五个方面出发,结合课件和设计的互动试讲。其他团队成员则作为听众参与并针对试讲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试讲结束后,于洋对教案设计、课件制作、语言表达和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教学的方法,并对之后的正式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试讲活动增强了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有助于队员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五色教育”相关课程内容的丰富和完善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梦盼

一审:李思

二审:李萱

终审:陈淦


上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用趣味英语点亮梦想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行前见面会暨安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