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行前见面会暨安全培训会

2023年07月09日 22:24  点击:[]




(通讯员 廖佳乐 朱然 王梦盼)7月5日下午,为提高团队安全意识,保障“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体育学院赴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体育学院教学楼102教室召开“Young体赋能”暑期社会实践团见面会暨行前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团队指导老师陈淦主讲,队长李思主持。

陈淦从安全知识与工作规划两方面进行讲解。在安全问题上,陈淦反复强调财产,住宿,食品等各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团队成员应时刻保持警惕。陈淦还对未来工作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团队成员应该明确“三下乡”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团队成员应做好充足准备来应对活动中的各种变化。陈淦还提到,对于团队而言,每一位成员都应脚踏实地、各司其职、团结一心、迎难而上。

团队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热情与期待。

李思对前期准备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分析问题,帮助每位成员对团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化与分工。

会后,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陈淦举队旗合影留念。据悉,体育学院赴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编辑:廖佳乐

一审:李思

二审:李萱

终审:陈淦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课程试讲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旧物义卖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