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旧物义卖募捐活动

2023年07月09日 22:21  点击:[]



(通讯员 廖佳乐 朱然 王梦盼)7月6日,“young体赋能”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慈善义卖活动,旨在为沅陵县借母溪村的贫困学生们筹集资金,为他们购买爱心物资。

此次义卖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参与,纷纷捐赠了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偶和生活用品,为义卖活动贡献了物资,也为后期活动筹得义卖款。李思表示,通过这次义卖活动,队员们不仅学会了团结合作和付出爱心,还感受到了帮助他人所带来的无尽快乐和满足感。

尽管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但善行的火种仍在继续燃烧。此次所筹集到的义卖款将被用于购买学习和体育用品,为借母溪村的孩子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编辑:朱然

一审:李思

二审:李萱

终审:陈淦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行前见面会暨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师大学子进乡镇,关注英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