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师大学子进乡镇,关注英语教育

2023年07月08日 22:59  点击:[]



(通讯员:石梦琪 张毓轩 龙悦轩 张梓杨) 7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梦者”暑期三下乡赴高沙镇中心小学实践团,将英语带进了乡镇课堂。

为营造英语学习环境,队员石梦琪和张毓轩给所有同学起了英文名,激起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

高沙镇中心小学一至三年级的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习了英文字母表,乡镇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英语。暑期的英文字母教学可以起到启蒙作用,打好学生们的英语基础,使学生获得学习英语的信心。

高沙镇中心小学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们跟着老师认真学习了英语国际音标。国际音标可以解决英语发音的难题,避免哑巴英语出现在乡镇学生的学习中,增强学生对学习英语学科的信心。

英语作为世界性的语言,学好英语能够搭建一条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提升眼界,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文化。



编辑:石梦琪

一审:伍艾

二审:李萱

三审:夏禹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旧物义卖募捐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生三下乡:怒发冲冠凭栏处,精神永传满江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