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星奕实习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22:32  点击:[]

(通讯员 陈欣雨)6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举办2018级模拟实习汇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检验各实习队操练成果,并进一步提高实习队队员积极性,加强实习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实习队即将下达各个学校实习奠定基础,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院汤长发院长、刘花云副院长以及体操教研室、教务办、各实习队指导老师。

此次活动,我队李春燕作为指挥员进行队列操练,调动队伍整齐有序,声音洪亮,姿态得体,获得了9.4分的好成绩。星奕实习一队队员们身着灰色上衣,黑色裤子,带着“方兴未艾,一往无前”的冲劲,带来了自编操与篮球操的表演,呈现出了饱满的精气神与阳光的活力,在邱小梅老师的指导下,以及李春燕与黄惠通的辛勤编排下,我队汇报演出取得了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下一条: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开展教学观摩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