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 蒋妹 夏芷君)6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举办2018级实习队模拟实习汇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各实习队参加模拟实习活动的积极性,并进一步提高模拟实习活动的效果;突出模拟实习的有效性与针对性;提高实习队员徒手操示范能力、口令指挥能力、比赛活动组织能力;加强各实习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全面提升我院各实习队队员的教师素养与个人能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院汤长发院长、刘花云副院长以及体操教研室、教务办、各实习队指导老师。

此次活动,我队张沥升作为指挥员进行队列的操练,声音铿锵有力,获得了9分的好成绩。武陵践行实习队身着雾霾蓝上衣,男生白色短裤,女生白色百褶裙,伴随《大梦想家》的音乐,尽显青春活力,在聂作黎的辛勤编排下,自编操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进行的跳绳比赛,全体队员在一分钟的时间里竭尽全力,只为再为团队增添一份力。

最后,在此次模拟实习汇报活动比赛中,我队荣获二等奖。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21年模拟实习汇报活动致远十队成绩斐然 下一条:我院星奕实习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