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开展教学观摩学习

2021年06月18日 16:15  点击:[]

(通讯员 蒋妹 夏芷君)6月17日晚,我院2018级武陵践行实习队于我院鸿健楼402教室开展了教学观摩学习,本次学习由实习队队长陈灿以及教学组组长张沥升组织。

教学观摩的学习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倡导创新型教学法,充分充实实习队成员的教学技巧和引领示范作用,为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铺垫的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必要过程。

在此次教学观摩中,我们通过学习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优质课展示中的单杠双足蹬地翻身上、蹲踞式起跑、足球脚背内侧传球以及五步拳教学视频及教案,记录每位老师上课的流程及课程的特色,针对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探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端正自己应继续努力学习的态度,精益求精,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星奕实习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