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8级追风八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2021年06月27日 22:22  点击:[]

(通讯员 王慧)为提高各实习队参加模拟实习活动的积极性,并进一步提高模拟实习活动的效果;突出模拟实习的有效性与针对性;提高实习队员徒手操示范能力、口令指挥能力、比赛活动组织能力;加强各实习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全面提升我院各实习队队员的教师素养与个人能力。6月24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主馆举行了2018级模拟实习汇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长汤长发、副院长刘花云以及体操教研室、教务办、各实习队指导老师及2018级全体实习队。

本次活动分为队列队形、自编操和跳绳三个部分。我队曾俊楠同学作为本次队列队形的指挥官,以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一致好评。全体队员们认真练习、刻苦训练,最终,我队在跳绳和自编操中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另外,我队队员文震取得师范专业男子组第六名;陈晴枫、伍国星两人取得师范专业男子组并列第八名;黄香取得非师范专业女子第三名。

模拟实习就此结束,队长罗思佳希望同学们在暑假坚持学习,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活动结束后,全队队员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133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院破风十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