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破风十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2021年06月26日 16:30  点击:[]




(通讯员 曹雨欣)6月24日下午,我院于篮球馆主馆举办2018级模拟实习汇报活动,破风十一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汤长发院长、刘花云副院长、李波副书记、教务办、学工办及各实习队指导教师。

活动开始,我队第四个进行汇报表演,陈文瀚作为指挥员进行队列的操练,声音洪亮,表现出色。破风十一队全体队员统一身着队服,伴着自编操音乐,在场上尽显青春活力。在之后的跳绳比赛中,队员们拼尽全力,只为为团队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我队在此次汇报活动中荣获三等奖。不论是自编操比赛还是跳绳比赛,队员们都十分认真,共同为打造一个好的团队而努力。这次活动很好的汇聚了实习队的团队精神,加强了队员之间的沟通,更是培养了队员们拼搏的精神与积极的态度。相信在以后的实习生活中,大家都能更上一层楼。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8级追风八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模拟实习汇报活动致远十队成绩斐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