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21年模拟实习汇报活动致远十队成绩斐然

2021年06月25日 22:21  点击:[]

(通讯员 陈飒)6月24日下午,致远十队参加了由我院举办的2021年模拟实习汇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汤长发院长、刘花云副院长、李波副书记、教务办、学工办、及各实习队指导教师。胡湘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致远十队队长向琴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致远十队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在汤长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各实习队在指挥下有序入场进行操练。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实习队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比赛中拔得头筹。紧张有序的队列队形,令我们不由感叹。精彩绝伦的自编操,令我们眼花缭乱。

致远十队在此次活动中成绩斐然,不管是队列队形还是篮球自编操,都赢得了现场观众以及裁判人员的肯定。在此次模拟实习汇报活动中,致远十队队列队形及自编操荣获团体一等奖,跳绳比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周慧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员荣誉称号。胜不骄,败不馁,我们依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业精于勤,荒于嬉,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我们队内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荣誉感大大增强,这次比赛更是培养了每一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破风十一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下一条: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参加模拟实习汇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