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07日 22:24  点击:[]



(通讯员 周海艳 黎芷祺)6月7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十五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20级学生代表张源彤分享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呼吁我们要铭记历史,放眼未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奋勇前进,努力奋斗,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我们的力量。

文明使者代表瞿友福作文明讲堂,提倡讲文明、讲安全、守规则、行义务,杜绝宿舍不良行为,营造文明宿舍;多关怀、多贡献、求和谐,学会宽容他人;维护宿舍团结,推进宿舍建设,共建美好校园。

夏禹作“三字一话”比赛表彰,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王静宣读“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向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圆满结束。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开展教学观摩学习 下一条:我院2018级武陵践行实习队召开五月份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