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召开第三次例会

2019年04月27日 19:20  点击:[]



(通讯员 周磊斌 周忠明 )4月22日中午,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于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第三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副队长阳梦凡主持。

会议开始,阳梦凡首先对本周的早、中、晚三操的时间和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强调队员要严格遵守队纪队规,并交代了每个队员要上交一份个人简历,对简历的制作填写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副队长车柏霖补充发言,他再次强调出操时间要严格遵守队规要求,不得随意请假,迟到或早退。另外,周记每周一篇按时交,逾时者算作未交。

最后,队员积极发言讨论,提出疑问和建议,确定本周学习任务和出操内容,以及简历和周记上交时间。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召开实习考核安排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