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召开实习考核安排会议

2019年04月29日 19:43  点击:[]


(通讯员 周磊斌 谢颖 )6月5日,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于体育馆篮球教研室召开了以实习考核安排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阙剑主持。

会议开始,副队长车柏霖首先对三笔字的考核提出了要求。一、每人必须写完钢笔、毛笔字帖各一本。二、出操内容要提前安排。三、早操随机抽查同学的口令、口号和队列队形,练习口令口号时,注意指挥员和队伍的的距离。四、所有内容必须在6月12日前完成,19日进行动作和音乐的巩固练习,以及场地的适应。

随后,队长向欣梦补充发言。口令、口号要清晰准确,片段式教学需提前写好教案交给队长检查,教案合格才能开始上课。同时,教案和技术动作要结合教材,保证动作技术的正确性。

最后,阙剑结合自身经历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比赛时能够自信、勇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大组组织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召开第三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