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7日 19:19  点击:[]




(通讯员 周倩 施文)4月27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于教学楼前坪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打扫教学楼前坪与花园,并整理教学楼外面的共享单车。

通过打扫卫生,大家亲自体验到“勤劳”这一中国传统美德,感受劳动精神的魅力,使得教学楼的卫生环境变的干净整洁,并且丰富了党小组的政治生活、促进党小组组员之间的感情。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而且培养了大家勤奋劳动的精神,使得党小组的关系更加密切,更加懂得劳动的意义。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召开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第四次主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