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第四次主题学习

2019年04月27日 19:16  点击:[]




(通讯员 周倩 谢颖)4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于教学楼二楼进行了第四次主题学习,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回首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政策是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至今已经四十年。主讲人刘娟在PPT中阐述了这四十年间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取得的硕果,并表示这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创造性活动的40年。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就迅速发展,人民生活也越来越好,回首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祖国强大的过程,是这次学习的主要目的。

随后,党小组组长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同时安排了下次主题学习的任务及党日活动的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组员杨卯认为今天的我们都是受益者,所以我们要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同时跟随党的领导,共同保卫我们的祖国。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指导老师召开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