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指导老师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年04月17日 19:21  点击:[]




(通讯员 谢颖 周忠明)4月12日晚,体育学院星火三队、凌云四队与指导老师于20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会议。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阙剑指出本次会议是继模拟实习动员大会后、有目的、有必要的一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严格管理队内纪律,所有的请假必须经过指导老师的同意;二是对之后的实习队队内学习内容与任务制定一个目标与考核标准,主要从“是什么,干什么,完成的质量怎么样”三方面入手,不能随心所欲。其次,他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模拟实习的重要性,纠正自己内心不正确的认知与认识。

随后,队长向欣梦对本周的模拟实习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宣布每周制定短期目标,将早操调整回来,在练习队列队形时能积极主动学习,希望队员积极上交作业,完成相应的任务。副队长阳梦凡认为应分组练习三笔字与说课,希望大家从下周开始有针对性的练习。

最后,各队员发表意见或建议,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第四次主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模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