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22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22年05月29日 20:15  点击:[]

张继生教授致辞

学生代表刘诗音讲话




(通讯员 马文友)5月28日晚,“乘风破浪,未来可期”首届欢送2022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四楼举行。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原党委副书记卢岳华、长沙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李文格、我校原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校团委书记陈天嵩、后勤处处长黄智勇、图书馆馆长夏赞才、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波、副院长刘花云、学工部副部长彭露、校团委副书记胡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俊、我院副院长余琳、资产与实验处计划科科长何小芳、后勤工会主席李洋,民传全体师生以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主任张继生为此次晚会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于在校生的殷切期望。

庄严的宣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更表明了他们坚定的决心,在奔赴未来的同时,也会做到不忘初心,在困难前绝不轻易放弃的信念。

本次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嘉宾及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龙狮表演《龙腾盛世》书写了民传龙狮人在逐梦路上的砥砺前行,武术表演《风云起》《止戈抗疫》《风云聚,武天下》《舞动青春》《武风飞扬》等专业性展示凸显民传学子的专业技能,小品《找工作》反映了职场现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幕布剧《我们还会再见》生动展现了大学四年校园生活学习情景,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途,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脚步,正如他们此刻的铮铮誓言:“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扬起体育人坚韧不拔的船帆无畏前行!”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



编辑:周海艳 韩籽仪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8级“乘风破浪”毕业晚会汇演 下一条:我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教师师德成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