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级“乘风破浪”毕业晚会汇演

2022年06月01日 21:08  点击:[]






乘风破浪,齐聚盛堂。又是一年毕业季,他们的故事始于2018年初秋,终于2022年盛夏,结束的是他们青春的故事,开启的是他们未来的崭新的未来。时光匆匆流逝,带走的是他们四年的青春,带不走的是他们留在这里的回忆。

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原党委副书记卢岳华、长沙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李文格、我校原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校团委书记陈天嵩、后勤处处长黄智勇、图书馆馆长夏赞才、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波、副院长刘花云、学工部副部长彭露、校团委副书记胡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俊、我院副院长余琳、资产与实验处计划科科长何小芳、后勤工会主席李洋,民传全体师生以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老师总是在学习中教导着我们,在生活中帮助着我们,在人生中引领着我们。师恩漫漫,谆谆教诲伴随着走过了大学的一年又一年。

千言万语汇聚成短短的一段发言,但亦是希望这些毕业生们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成就更好的自己,满满的豪情壮志汇聚成一段热血的誓词,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

"乘风破浪"毕业晚会,带着18级师兄师姐们的不舍,带着他们的回忆勇往直前,绚丽开场。

庄严的宣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更表明了他们坚定的决心,在奔赴未来的同时,也会做不忘初心,在困难面前不轻易放弃的信念。

精彩的表演可少不了多才多艺的民传学子,龙狮表演《龙腾盛世》书写了民传龙狮人在逐梦路上的砥砺前行,武术表演《风云起》《止戈抗疫》《风云聚,武天下》等专业性表演,展露了民传学子坚实的专业基础,歌舞表演《摇头串烧》《舞蹈风暴》等节目将多才多艺发挥到了极致。幕布剧《我们还会再见》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开学、军训、上课、毕业.......一幕又一幕回忆纷纷袭来。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齐聚盛堂。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正如他们誓言中所说的:“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扬起体育人坚韧不拔的船帆无畏前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排球教研室推进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 下一条:我院2022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