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领客体育)挂牌仪式

2019年11月25日 20:31  点击:[]

(供稿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11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位于西湖公园的领客体育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罗明代表学校向长沙领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授予我校教育实践基地牌匾。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副院长刘花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教学组组长Alexander Hodgson先生、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樊启明先生、领客体育总裁欧阳炯先生等一同出席仪式。

仪式上,欧阳炯希望领客体育通过与高校的合作联动,为学校提供更多教学内容,协助学校培养多元化人才,让学子能适应社会不同岗位,获得学校荣誉感、归属感及更多展示舞台。

Alexander Hodgson在仪式上向领客体育授予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教育实践基地牌匾。他代表该校感谢湖南师大及领客体育为包括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内的我校学生提供校外教育实践机会。他认为,校外实践不仅有助于发展学生在特定体育项目上的个人技能和知识,而且让学生有机会了解体育和健康领域可能的就业方向和定位,与该领域的优秀从业者建立有益联系,这些都是单纯在学校难以获得的宝贵财富。

汤院长在致词中提到,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和“厚载博学 行健自强”的学院精神,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我校目前第一个具有水上运动训练、管理和运营能力的教育实践合作单位,领客体育教育实践基地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实质领域。学院将在未来发挥学科专业、理论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领客体育竞技管理、产业运营、文化传播方面的经验相结合,各取其长,稳步推进我校水上运动学科建设,并为我省水上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领客体育的专业教练员、救生员以近水安全、紧急救援和陆地赛艇体验为主题,为湖南师大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19级新生带来了生动活泼的体育实践课程。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中央兰开夏大学关于口罩捐赠的感谢信 下一条: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