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访

2019年11月14日 17:16  点击:[]


左起:杨铁东,罗鹏飞,汤长发,李苗



代表团观摩我院中英合作办学专业实践课并与中外师生合影


(通讯员 戴温雅 余友 向优兰)2019年11月12日,院长汤长发在鸿健楼接待来访的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成员,中英足球中心主任罗鹏飞(Rob Avery-Phipps)、林肯郡中国事务顾问林铁东等一行,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苗陪同访问。

汤长发热情欢迎英国客人的到来,并感谢校国际处为此次访问牵线搭桥。他向英国客人介绍了我院校园足球及合作办学发展现状,希望英方能为我院提供内容多元、层次丰富的合作资源,为我院师生带来更多人员交流、科研合作的机会。

英国客人对我院国际化建设成就印象深刻,表示将根据我院需求和特色,推动更多英国高校、俱乐部共同参与我院的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办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见。



编辑:周骁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领客体育)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