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24强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16进8交叉赛况

2019年06月28日 18:00  点击:[]



(通讯员 唐湘东)3月18日上午10点,我校男排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与山东财经大学争夺前八交叉赛的名额。

昨日与成都体院男子排球队血拼5局,我校男排体能暂时还没有得到完全的恢复,在身高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队员们凭借坚强的意志在第一局比赛中仍然率先开始发力,我队娴熟的发球以及教练组为队员制定的比赛战术发挥了重要的战术效果,导致对方战术失配,一传频繁失误,整体串联失误。我校男排利用对方整体频繁的失误,抓防守,打反击,以25比19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过后,由于山东财经大学队员体能消耗过度,其教练组进行了最快的轮换,由于新队员上场之后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节奏,教练制定的战术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导致战术效果降低,我校趁机夺得此局比赛的胜利。

第3局比赛开赛山东财经大学主力队员体能得到恢复,重新投入比赛当中,并根据我校的战术进行有针对性的攻防,但也为时已晚,我校男排代表队直落2局以25:18,25:15拿下比赛,最终我校男子排球队以3:0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男排在本次男子排球联赛中第六连胜,我校男排代表队成功冲进前八,获得8进4的门票。

3月19日上午10点30我校男排队员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体育馆迎战中南方赛区的老对手西南政法大学大学,希望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湖南师范大学争得更多的荣誉。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24强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4进2半决赛赛况 下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第五场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