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24强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4进2半决赛赛况

2019年06月28日 18:00  点击:[]





(通讯员 唐湘东)3月20日下午2点,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男子组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体育馆开始比赛。半决赛4进2比赛中,我校男排代表队对战上届中国大学排球总决赛冠军中国石油大学,我校男排遗憾以0比3的成绩无缘冠军争夺战。

首局比赛,我校男排队员由于心态过于紧张,进入状态较慢,开局落后,遭遇严重卡轮,11:20落后。随后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我校以14比25的比分先丢一局。

第二局,湖南师范大学重整旗鼓,取得7:4的梦幻开局。然而局中阶段我校男排突然失去场上节奏,被中国石油大学反攻5分。随后的比赛没有太多波澜,湖南师范大学以25:23再输一城。

第三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中国石油大学4号位进攻接连得手,中国石油大学在中局阶段逐渐拉开比分,以17:14领先。尽管我校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然而,在中国石油大学副攻发球轮,中国石油大学连连得分,以25:22结束战斗。

赛后,教练唐岳年表示∶从来不在全队面前提起连胜,一来不想因为此事让队员背上不必要的心理包袱;二来在终极目标面前,连胜真就不那么重要,毕竟这次比赛不是终点,未来还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队员们。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场失败赋予湖南师范大学更深刻的意义,让球员可以放下负担,收拾心情总结得失。在此次全国24强赛中取得6连胜,创造了新的记录,足以证明我校男子排球队足够优秀,虽然此次梦醒,但终极目标还需要努力去实现。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24强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16进8交叉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