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22日 08:03  点击:[]



(通讯员 王超 郭小雨)6月21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副院长刘花云、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期末考试动员主题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2019级体教羽毛球班邓利娜,2019级民传向逸, 2019级运训跆拳道班谢长慧等分别演讲鼓励大家加紧时间复习,做好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刘花云就“躺平”和“一切皆有可能”两个网络热词展开讲话,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敢拼搏,不放弃。任何事物都是向上发展的,基础薄弱,进步较慢的同学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向上,一切皆有可能!最后刘花云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李波重点强调了学习态度与自我定位的重要性。李波说到,大学四年里我们应该珍惜时间,不虚度光阴。认真打好基础,扎扎实实、有效率的学习。同时强调我们在考试中要应做到诚实诚信,认真考试。

最后全体学生宣誓,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圆满结束。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致知力行”暑期实践团模拟教学课堂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致知力行” 募捐义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