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三下乡“致知力行” 募捐义卖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10:31  点击:[]



6月19日,由“致知力行”暑期实践队向2017级本科毕业生们发起募捐呼吁。

由队长王奇翔带领的,“致知力行”暑期实践队,在后湖国际艺术园展开募捐活动,通,收集队员们的小物件进行义卖,将筹集到的钱捐赠给,“三下乡”的贫困学校。通过毕业生们的热情捐赠,和队员们辛劳义卖,“致知力行”队募集到了许多书籍,将在暑期募捐给实践小学。

对那些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孩子,他们渴望学习,但却因为条件的局限性,无法体验到丰富的学习,而“致知力行”实践队进行的募捐活动,可以给孩子们带去需要的资源,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这也许就是“三下乡”的意义所在。


编辑:陈佳星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行星六队”举行教学观摩与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