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致知力行”暑期实践团模拟教学课堂

2021年06月23日 12:14  点击:[]



我院“致知力行”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于今年六月在我院鸿健楼开展模拟教学课堂活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陈淦老师、实践团队长2020级中外体教足球一班王奇翔以及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陈淦提到以下四点:一、模拟教学是为了更好地实践教学,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能提前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二、“三下乡”并不容易,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要有吃苦耐劳的决心;三、告知同学们一些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四、预祝同学们的模拟教学取得圆满成功,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王奇翔也作出了以下三点总结:一、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各项会议和活动进行预告;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各学院队员以学习为主,努力备考;三、主持开展模拟课程活动,鼓励大家课程多元化,内容丰富化。

此次模拟教学课堂圆满结束。



编辑:曾美华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行星六队”举行六月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