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22:47  点击:[]




5月13日中午,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党支部在鸿健楼403教室召开人体社体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成员、需要发言的发展对象及其介绍人,此次会议由党员谭燕蓉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由周国群、吴彪、李柯柯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身存在的缺点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意见。再由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批评,由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再由党支部书记李丽宣读大会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均为全票通过,符合党员发展条件。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丽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识自己的弱点,发扬自己的优点。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

周国群、张莎、李柯柯、黄施、李雯、段细艳、彭雅倩、吴彪、王昕杰、卢嘉宇、喻霞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8级破风十一队实习队召开首次实习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