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22:50  点击:[]






(通讯员 向琴)5月14日中午,我院召开体育教育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易雯婷、李羽鑫主持,参加会议成员一共有43名,拥有表决权的成员一共有15位,新接收预备党员一共有25位。

会议伊始,易雯婷、李羽鑫作出会议介绍。随后,各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五个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讲述推荐理由及培养情况,并对其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指导。在场的党员对其发展对象提出诚恳的建议,并希望其在入党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所有新接收预备党员发言完毕,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易雯婷宣布投票结果,体育教育党支部书记夏禹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曾诗琪、陈灿、何乐为、刘雨微、邹海燕、邹静怡、姜敏、向琴、刘禹瑄、李紫鹏、黄振、万斌、陈文瀚、湛潜龙、林瑞浩、周帼范、李浩、王瑶、艾新平、匡婉霞、王志强、邱玥、伍艾、范一凡、李一凡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8级星奕实习一队第一周出操情况 下一条: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