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8级破风十一队实习队召开首次实习例会

2021年05月13日 15:08  点击:[]



(通讯员 石华毕 曹雨欣)5月10日中午,我院2018级“破风十一队”于我院鸿健楼302教室召开了首次线下会议。十一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围绕模拟实习工作协调安排展开。

会议内容介绍:

1.模拟实习个人材料提交;

2.模拟实习规章制度;

3.模拟实习工作的主要任务汇报;

4.实习队各项工作负责人安排(一周拟定);

5.模拟实习内容安排、实习队宣传、材料收集及整理等事务;

6.第一周模拟实习任务安排;

7.作业提交注意事项。

会议由队长姚雅萍主持展开,她强调了模拟实习的纪律要点,明确了现阶段“三操”的出操内容以及即将到来的“三字一话”比赛任务,提出了实习队队员应按时出操并每周提交一篇实习心得的要求。

随后,实习队各组组长上台发言,提出了各组的任务要求及工作安排。

最后,队长就首次例会进行总结,并宣布破风十一队模拟实习从此次会议开始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大家拿出百分百的热情来认真对待模拟实习任务。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8级晨希七队实习队召开实习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