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情系附中,体育学院乘风六队整装出发

2019年09月07日 12:05  点击:[]





(通讯员 罗瑞霞)9月6日上午八点,学院教务办主任胡文烨、学工办主任夏禹及实习队指导老师谭成清、龙俐君老师亲至体育馆前坪,为即将出发的2016级乘风六队实习队员送来祝福,提供理论指导。乘风六队实习队员于早上九点抵达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至此,乘风六队的所有实习学生全部离校奔向实习岗位。

同学们在附中体育组的办公室中见到了各自的指导老师,附中体育组组长汤彬老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师资、环境以及教学的情况,他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作用,梳理实习具体工作,为实习工作注入“强心剂”。

简短的会议后,实习队员们被分配到了学生体质检测的各个测试岗位上,有序地展开了第一天的实习工作。

以教为本,实践育人。我们的实习队员将在实习过程中完成理论与实际能力的结合,为将来的教育事业打好基础,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己,收获丰富又充实的实践教学及实习生活经验。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实习学校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凌云四队实习队召开实习出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