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实习学校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举行见面会

2019年09月11日 18:46  点击:[]


 






(通讯员 李乙芹 李哲锋)9月4日上午9点,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实习队到达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与实习学校的领导举行了见面会。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工会主席江建平、年级组组长黄德昌、体育组组长罗志祥以及我院实习队指导老师阙剑出席会议。

阙剑代表实习队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提醒实习队的学生,要逐渐适应由学生变成老师跳跃性角色的转换,多听多问,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实习队学生代表车柏霖表示,队员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与指导老师做好沟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知识能力。

黄德昌就五个方面做了指导讲话:第一,作为老师要有一份情怀;第二,要做到态度正当,衣着得当,距离适当;第三,严厉并不等于暴力;第四,要有奉献精神;第五,要走近学生,工作做细,促使学生快乐成长。

罗志祥对课堂安排和班级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

江建平对于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在向学生授课时,如果有充分的理论支撑,专业的技能指导,加上清楚流利的表达及良好的形象,再突出自己的特色,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毕业生了。

本次见面会促使我们与实习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教育实习相关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预祝实习队实习圆满成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6级凌云四队与实习学校长沙市第一中学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情系附中,体育学院乘风六队整装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