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凌云四队实习队召开实习出征会议

2019年08月31日 22:41  点击:[]




(通讯员 李乙芹 车柏霖 阳梦凡 )  8月31日下午14点,经阙剑老师和吴波老师召集,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和凌云四队实习队在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实习出征会议。本次会议着重于做好前往实习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伊始,实习队队长进行了签到。随后,阙老师和吴老师了解了各队的实习培训情况,并提出了以下有关实习工作的指导和要求:第一,队内要制定好队纪队规、还有人员分配表、办公室执勤表等文件;第二,进校后要特别注意行为规范,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杜绝抽烟、懒散等不良习惯,需着运动装保持良好仪容仪表;第三,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遇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向上级及指导老师汇报;第四,处理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角色转换;第五,队长需跟教务办联系领取实习资料。

最后,两位指导老师强调:大家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增长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经验值”。

本次出征,我们会严阵以待!怀着勇敢面对挑战、不惧困难的信心前行!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情系附中,体育学院乘风六队整装出发 下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扬帆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