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扬帆起

2019年08月28日 18:59  点击:[]



(供稿 教务办)2019年8月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师大附中博才实习队全体成员在体育馆集合,整装待发,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学院领导李波副书记、教务办胡文烨主任、辅导员夏禹主任、以及两位指导老师郭恒涛、罗培为我们送行。

李波副书记代表学院转达了汤长发院长、李明辉书记和刘花云副院长对我们的期望。他讲:我们是代表师大以学生的身份去实习,同时在实习学校以老师的身份来教学,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仁爱精勤”的校训;“厚载博学,行健自强”的院训,带着师大体育人的责任开启实习新征程。实习是大学最后的学习阶段,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查漏补缺,将所学的知识所掌握的技能充分融入教学。最后,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不仅是要保障实习学校学生的安全,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在指导老师郭恒涛、罗培的带领下,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将以“德之、知之、行之、乐之”为队训,以教学为本,打造“四生性课堂”教学模式,即教学主体生命性、教学目的生长性、教学内容生活性和教学过程生成性。我们将做好学生和教师双重身份的转换,教学相长、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科学创新,做一位有为、有味、自律、自强的优秀人民体育教师!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6级星火三队与凌云四队实习队召开实习出征会议 下一条:“毅行筑梦”三下乡团队举行开学典礼并展开水果拼盘等趣味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