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3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达30项

2014年01月07日 15:06  点击:[]

日前,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学科项目2013年度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批为国家级项目,创下该类项目设立以来获批数量最多的年度记录。其中杨文辉申报的“预防青少年抑郁的“认知疫苗”:注意偏向矫正训练的作用及认知机制”、刘丽群申报的“我国高中阶段教育普职融通模式研究”、许南申报的“教育国际化背景下高校双语教学制度的可持续发展研究”、范运祥申报的“学校场域中的体育教师弱势群体及其社会支持研究”等4个项目获批国家一般项目,樊杰申报的“从身体到德性:古希腊教化哲学研究”项目获批国家青年项目。

据统计,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学科项目共立项206项,其中湖南省共立项11项,我校立项总数占湖南省立项总数45%,高居全省首位。

随着该类项目评审结果揭晓,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评审工作至此圆满结束。全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30项,其中年度项目18项、重大招标项目转立重点1项、后期资助项目6项、教育学项目5项,获得资助经费总额560万元。

社会科学处

2013年12月31日



上一条:湖南师大体院篮球教研室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工作的汇报 下一条: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五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的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