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五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的征文通知

2013年12月31日 15:13  点击:[]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9月在四川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聚焦:体育改革与创新”。旨在为我国体育博士及博士生搭建高水平、多领域的学术舞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通过成果报告、同行质疑、讨论与争辩等形式,对我国体育改革与创新过程中所面临的战略性、长远性、关键性、挑战性问题进行攻克和破解,为我国体育的发展寻求新动力和新突破。

会议将以主题论坛、专题沙龙和workshop等形式,邀请国内外知名体育科技领域的专家和博士生导师到会与体育博士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选题指南

凡符合以下选题范围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并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1.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与供给、内容与特点研究

2.政府购买体育公共服务研究

3.体育改革的顶层设计与路径选择

4.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研究

5.政府职能转变与体育组织构建

6.体育社团组织的实体化建设

7.培育发展体育社会组织研究

8.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9.城镇化过程中的体育产业就业潜力研究

10.我国体育产业的资源配置效率研究

11.青少年体育发展瓶颈的形成与破解

12.农民工等流动人口体育服务的研究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2013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达30项 下一条: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七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