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沅陵县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2023年07月12日 17:37  点击:[]






(通讯员:王璇,郑玉璞)2023年7月1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路漫桐花,笃行万里”赴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班仪式。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丕泽、教研专干谢念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辅导员李羽鑫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实践团副队长肖恩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伊始,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丕泽代表校方对师大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表扬了团队成员“能吃苦,肯干活”的优良作风。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出指示,希望全体成员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自身本领才干,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

随后,团队指导老师李羽鑫对马底驿乡人民政府、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的领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强调了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好实践活动,切实以爱传递知识。希望实践团的同学们秉承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大胆创新,努力为马底驿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实践团队长邓蕴珂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明确了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实践团队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将把专业理念融入志愿服务中,为青少年健康与教育助一把力,为乡村文化振兴添一把火。



编辑:邓蕴珂

一审:李萱

二审:李羽鑫


上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扬体育精神,筑强国之梦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