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出征仪式

2023年07月11日 20:34  点击:[]





(通讯员 廖佳乐 朱然 王梦盼)7月8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体育学院教学楼301开展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安全会议并于下午出征抵达。团队队长李思担任出征仪式主讲人。

指导老师陈淦希望团队成员在三下乡活动不忘初心,取得成果。同时,他还在仪式上提到要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将安全放在首位,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完成各项任务。李思鼓舞队员们要直面困难,互帮互助,敢于吃苦。

在抵达怀化沅陵县借母溪村后,李思和村部负责人宋鑫对接交谈,并带领团队进行初步实地考察,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初步规划。

此次活动让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活动意义,加强了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廖佳乐

一审:李思

二审:李萱

终审:陈淦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沅陵县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见面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