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见面座谈会

2023年07月11日 20:32  点击:[]




(通讯员 廖佳乐 朱然 陈宇杭)7月10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与怀化沅陵县借母溪村团委领导代表在借母溪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第一次见面座谈会。村党委组织委员宋鑫、村党总支副书记周树生、总党总支委员杨美玲、总党总支委员周佳林、副主任田丽以及主任张子昂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宋鑫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团队成员依次介绍了各位村委领导及其工作内容。随后,周树生向团队介绍了借母溪村名称的由来和村落的主要构成,并提出了各种注意事项,要求团队成员以人身安全为实践活动的首要准则,在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的同时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宋鑫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为团调整了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主要工作,包括“防溺水”宣传、困难学子访谈及“五色”特色系列课程的具体开展时间和形式。

队长李思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安排,并表示团队会尽力配合好工作的开展。最后团队成员依次向村干部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各自的组别及专业优势,宋鑫对团队的工作表示信任与祝愿,她希望团队成员发挥好各自的专业优势,见证借母溪村的人文美景,讲好借母溪村故事。

此见面座谈会拉开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帷幕,对后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团队能在实践中学习并发挥个人价值,促进借母溪村的发展。



编辑:廖佳乐

一审:李思

二审:李萱

终审:陈淦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沅陵县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