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沅陵县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11日 20:31  点击:[]




(通讯员:张雅莉 罗馨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23年7月8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路漫桐花,笃行万里”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辅导员李羽鑫的带领下顺利抵达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为期13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马底驿乡人民政府为团队的到来举行欢迎会暨工作指导会议。在会议中,马底驿乡人民政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柳对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大力支持。她在会议中明确了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并表示将积极协助团队进行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团队成员,校党支部副书记张丕泽向团队成员讲述了马底驿乡的悠久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大致情况。与此同时,帮助团队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各项困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路漫桐花,笃行万里”暑期社会实践团积极响应国家基层教育方针,融合当地特色文化,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开展基层教育工作。团队将一以贯之,始终秉承“友爱、责任、奉献、服务”的初心使命,用心培育好马底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学子,用情传递好沅陵故事。



编辑:邓蕴珂

一审:李萱

二审:李羽鑫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见面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火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