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副处长郭挺健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体育高考工作

2024年04月16日 15:59  点击:[]




(通讯员 万斌 赵鑫)4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副处长郭挺健、命题处四级调研员任柱、考招一处四级主任科员冯钰程、信息处干部董晓军、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副院长王君、乒乓球教研室主任梁超明、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助理佘曦来我院学习调研体育高考工作。我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谢红深、我院院长郑澜、党委书记李波、党委副书记李皓陪同调研。

在考察过程中,郭挺健一行先后深入调研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专项考试现场,详细询问了湖南省体育高考考试的项目设置、分数比值等基本情况,主要就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专项考试的场地布置、评分标准、仪器设置、考官组成、防风雨棚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波代表体育学院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副处长郭挺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体育高考举办历程以及各考试项目设置情况。与会代表黄文宾教授、常娟教授、王嵩松老师就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湖南省体育高考专项考试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郭挺健表示,我院组考的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对我院的考试组织流程、测量设备、数据管理、舆情处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我院提供的学习机会。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第三批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魏勇视察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次考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