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魏勇视察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次考试情况

2024年04月14日 16:44  点击:[]


4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次考生正式开考。1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魏勇一行来我院视察第二批次考试情况。我院院长郑澜、党委书记李波陪同视察。

魏勇处长一行深入考试工作现场,逐一视察排球馆、田径场、篮球馆、游泳馆等考点,详细了解组考安排、考试细则、成绩登记、设备保障、场馆内安全等情况。

魏勇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组考工作,并对我院所有考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由于清晨暴雨天气的影响,在篮球辅项馆内视察过程中,他特别强调一定要注意地面湿滑,避免出现摔倒等情况,务必保障考生安全,给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随后在游泳馆视察时,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保证水质、水温的正常,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考试环境,同时要继续完善体育考试设施,及时维护仪器设备。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上一条:【2024年体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副处长郭挺健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体育高考工作 下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第二批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