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第三批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年04月16日 15:59  点击:[]

(通讯员 万斌 侯雨波)4月15日晚19:30,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第三批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谢红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出席。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考务科主任周凌月主持。

李皓副书记首先就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工作通知以及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须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各位教练员及领队老师务必重视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切实把体育统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同时明确了各位教练员及领队老师的责任,要求他们确保学生充分了解并遵守考试规则,并在组织领导、考试纪律和考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谢红深首先代表省教育考试院对全体中学领队老师及教练员致以亲切问候以及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省体育人才的不断涌现,离不开各位教练员的一线辛勤耕耘。他强调,各位领队老师及教练员一要有强烈责任感,因为体育高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二要熟悉考试规则,正确引导学生参加考试。三要严肃考试纪律,遵守考场相关规则。

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第四批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2024年体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副处长郭挺健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体育高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