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第二批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年04月14日 13:32  点击:[]


4月12日晚19:30,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第二批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副处长谢红深、我院党委书记李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统考考点综合组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皓主持。

李皓副书记就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将《考试细则和评分标准(2016年版)》和《组考手册》中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弄懂吃透。

李波书记对本次考务工作提出指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党委书记李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到体育专业考试的重要性,加强考试过程的中各个环节的风险排查。二、要规范操作,做到科学严谨,公平公正。三、明确职责,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四、从各方面做好应急预案。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副处长谢红深对于舆论、考场布置及纪律部分做出以下建议,关于舆论方面:对于公众或媒体提出的关切和疑问,应积极回应并给出明确的解答,避免不实信息的传播。对于出现的负面舆情或危机事件,应及时处理并给出解决方案,避免问题扩大或恶化。考场布置方面:确保所有考场符合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包括场地设施、器材设备、安全设施等并根据考试科目和考生数量,合理布局考场,确保考试流程顺畅,减少考生等待时间。最后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魏勇视察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次考试情况 下一条:【2024年体考】副校长王辉视察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考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