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副校长王辉视察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考试情况

2024年04月13日 18:14  点击:[]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2024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考生正式开考。1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一行来我院视察第一批次开考情况。我院院长郑澜、党委书记李波陪同视察。

王辉副校长一行深入考试工作现场,逐一视察体操馆、田径场、五米三向等考点,详细了解组考安排、考生检录、考务纪律、场馆安全、考试录音录像、指纹核验等情况。王辉副校长在体操馆、五米三向馆视察过程中,重点关注场馆安全问题,强调一定要关注场馆老化以及场馆内温度湿度等问题,务必保障考生安全,给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王辉副校长强调,要合理规划考试场地,提高责任意识,做细做实应急预案,确保考生安全;要规范操作流程,严把考试质量关,为学生考出真实水平提供保障。

我院院长郑澜表示,体育高考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省教育考试院的科学指导以及我校各级领导的热切关怀,我院身为体育高考承办单位,深知责任重大,一定会发挥我院优势及影响力,贯彻落实体育高考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确保体育高考顺利进行。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第二批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动员大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