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年04月10日 10:49  点击:[]





(通讯员 赵鑫 时钰 侯雨波)4月10日上午10点,湖南省2024年体育高考考官及考务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我院院长郑澜,副院长刘花云、郭献中,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出席。

会议伊始,郑澜院长着重强调了考官和考务人员的纪律要求和言行规范,并特别强调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违者视为考试作弊。

随后,李皓副书记对全体考务人员及外聘考官对体育高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解读了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新变化,重点介绍了考试实施细则、考务工作要求、手机管理和身份核查的重要性,以及应急事件处理等内容,并介绍了考试流程、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等考务工作细节。

我校及外聘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今年湖南省体育高考考官们按项目进行培训,并进行模拟演习。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动员大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关闭